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年初三,上台北停留一晚的我們這一家,睡醒已經11點多了,爸媽與嬸嬸去二伯父那,丟孩子在家裡睡個夠,老實說滿爽的~。睡到自然醒後吃早餐看著電視,陸陸續續其他孩子也醒了,臉上充滿一臉滿足樣,也跟我一樣吃早餐看電視。孩子們決定去三峽老街逛逛走走吃吃,卻也讓我想起2年多前的一段網路戀情………那次的分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年春天,當時擔任系學會會長的我很多事要忙,寫企劃書辦活動。還有參加幾個社團也都擔任幹部,是真的滿忙的。滿長時間都待在租屋處用電腦不太出去,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多交點網友聊天。這時我認識了4個網友,我們會開著語音一起聊天,不但可以一邊做自己的事還可以聊天,讓我每天都不錯開心。

        小螢,是當時跟我聊的最多的,因為我們倆或許在時間都很好的配合上,常常開語音時只有我們兩個聊天,越聊越多越聊越多,後來就常常我跟她私訊聊天。我們越變越好,後來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…….但我一開始並不敢說。

          當時我們互稱對方哥哥跟妹妹,然後很多事情都會跟對方講。我其實一直在找可以告白的機會,那讓我覺得可以告白的契機呢?某次在通話時,因為有一個學妹私訊我問我問題所以常常打斷我跟她的聊天。

“等一下喔,有人問我問題,我回一下,可以繼續聊天呀”我說

「你很忙喔~是誰跟你問問題呀??」小螢問道

“沒拉,就一個學妹問我日文的問題。”

「那你跟她說你在跟小女有講電話,吵到我們了。」,

我心裡一陣愣住,不過卻很高興,男生呀~~其實很單純的………

這也讓我下定決心要找機會告白,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

 

大學剛放暑假時,因為我有舉辦一個營隊,在營隊當中有一對情侶誕生了。晚上很開心的跟小螢分享這件事情,說著說著我突然一股衝動……

“小螢,我喜歡妳”

「誒??你說什麼~~」

“我說我喜歡妳,請妳跟我交往好嗎??”

「這也太突然了。」

“我知道很突然,但我喜歡妳不是突然的,是已經一段時間喜歡妳了”

「原來這樣呀………」   說完這句後段時間沒有在回覆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 

      我這時很懊悔,想說太衝動了,一定不會答應的。畢竟也還沒見面過,雖然有視訊過但可能她還是無法接受吧。後來我鼓起勇氣,問了她一句

“妳……對我有感覺嗎??”

「什麼感覺???」

“不是朋友的喜歡,男女間喜歡的感覺”

「恩……有~~但老實說,還不是很多。」

“這樣~~那我們要不要試試看??”

「可以呀……但真的ok嗎??」

“雖然我可能不能像一般男朋友在旁邊,但我會是一個愛妳的男朋友”

 

           於是乎,我們在一起了,是一個遠距離戀情。電腦與手機變成我們每天連絡感情的工具,每天晚上我們一定會在電腦前通話或視訊,聊每天發生的事情、還有哪些趣事,當然還會做一些害羞的事,那段期間真的很開心。

   

          因為是遠距離,我們得用特別得方法傳達心意,圖片加上文字變成我們一個心情的方式。唱歌也是我們傳達心意的一種方法,找一些歌很符合心情的歌然後錄下來給對方聽。我們在暑假間讓對方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,讓距離遠的我們在生活中有了對方的影子陪伴,那時的我很幸福很開心。

    不過也就那個暑假,有一天當我在開會的時候,小螢打給我,電話裡盡是哭泣的聲音,我也慌張了問她怎麼了

「我們分手好嗎??不要在一起可以嗎??」

“到底怎麼了??發生什麼事??”

「我很難過~對不起…我們分手好嗎??」

當下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直接回家跟小螢聊聊,她跟我說了很多心事。

那天晚上我們說了一整夜,也難過了一整夜,之後的兩天並沒有互相聯絡

    不過….並沒有分手喔,之後又和好了,並且在七夕終於要見面了。排除萬難的我們約了那時見面。七夕到了,而我去了台北了,七夕的前兩天我們晚上見了面,在台北地下街吃飯然後到車站外面聊天。

 

   手扶梯上通往車站外面的途中,她站在我的下一階,頭依靠在我的背上,說

「我們,終於見面了,想你……」

“恩~~~我們見面了,想妳……”

那一晚,我們聊天、我們牽手,我們擁抱、我們接吻,我們終於見面了

那一幕無法忘記~~彷彿時間凍住一樣~~感覺很幸福..........

隔天沒有見面,於是我準備給她七夕情人節禮物,去了三峽老街與鶯歌老街。

DIY做了染布還有陶瓷,讓她可以收藏,畢竟見面機會不多。

 

    七夕當天,我們分手了,至於原因嘛,還是她最清楚。染布跟陶瓷她也沒收下,說是無法收下。就這樣,兩個月的遠距離網路戀情告一段落。

    大年初三來到三峽與鶯歌老街,讓我想起與她的種種,心情並沒有特別起伏,只是當時候製作染布與陶瓷的心情還猶記在心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*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