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被問路的情境、開啟認識的契機
這天是我待在廈門的最後一天
廈門我玩的差不多了、當天也不知道要幹嘛
於是就去我最喜歡的海邊吧:)


來到白城沙灘、心想海邊真的最棒了!!
於是沿著海灘走路……心情平靜的看待一切景物
陰天的天空透着快夕陽的陽光餘暉
岩石上有着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拍婚紗
海邊上有一群光着腳ㄚ子泡在水裡自拍玩樂
有人拿起石子用力的往遠處的海面丟去
而我……則坐在步道上的座椅喝着買來的椰子汁
看著這景象、感覺這是最快樂的平凡


於是也是給自己自拍一張便繼續往前走去
然後到了一個很長的木棧道、不知通往何處
在海面上的步道走起來很爽、感覺離海超近
一邊聽歌一邊悠哉的走着


走着走着、步道的不遠處迎來一位女孩
原本沒什麼就這樣走着並沒什麼想法
就在快要擦肩而過時……那女孩開口了
問說我來的方向那邊有什麼
於是我也只是回答問題、說我來的方向有什麼
她道聲謝謝就繼續走了、我也沒多想的往前走

其實當下很想開口認識~可是她很漂亮~怕她覺得我變態~所以沉默了


不過…走了幾十公尺後、我停下來了
回想到那女孩剛剛的臉龐、充滿自信的微笑
於是我回頭看、發現她走起路是小跳躍的走着
看起來格外可愛且有魅力、瞬間吸引到我目光


身體沒等頭腦思考要不要過去找她而先過去
快步追到女孩旁邊問……那妳來的方向有什麼呀
不管她回答是什麼、我只是想認識她:)
接着知道她也是一個來廈門旅行
鼓起勇氣問…"那要一起晃嗎?"

她答應了~我難以相信
我們往曾厝安走…不搭公交、只用走的
一邊走一邊聊、發現她去了好多地方呀
中國好像只剩幾個地方還沒去…真驚訝呀!
她水瓶座、想法上滿鶴立雞群的、不過這才棒
一路上聊了很多關於她旅遊的事還有體悟
同樣是旅行愛好者我很能瞭解很多旅行的感受
不過在旅遊的地點我就只能說小巫見大巫
因為我中國只到過廈門、對其他城市不瞭解
不過我也是個台灣通…台灣也快玩遍了


時間很快的走到曾厝安、進去吃東西逛東西
一邊走一邊聊一邊買東西吃、挺忙的………
這裡面發生最好玩的事情、感覺她也滿瘋狂的
逛到一家紋身的店家、突發奇想的說要紋身
其實那紋身只能維持一個禮拜、重點不是紋身
是說要紋身在顯眼的地方陪伴一個禮拜的遊玩
說然瘋狂但我也沒意見、因為有趣嘛:)
結果最後紋身在一個滿令人好奇的地方(有點害羞的地方喔~
在繞完一圈後也各自分開了


雖然只有短暫幾小時的相處、卻讓我覺得充實
知道她對食物的執着與趣事
知道她對生活的態度與想法
很欣賞她、很佩服她、從她身上學到很多
不幸的是隔天要回台灣了、無法再一起玩樂了
以後見面的機會不知道有沒有………
但決定要好好的珍惜、互相成長XD
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機會再見面的!!!

分開之後~我到附近的海灘散步

來到第一次到廈門時走的海灘~還是一樣舒服

最後一天在廈門的夜晚~充實又滿足~

後來發現我小小的喜歡上她..在逛街的時候

分開時我還滿有那個魄力的,只說一句

"那今晚就這樣吧~謝謝能夠認識妳,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"

邂逅..像毒藥一樣~令人窒息的美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*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