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故事已經是前年的事了
因為不想忘記任何特別的相遇
那天是我在台北玩的第五天
那天是跟我前女友出來玩XDD
去哪玩已經不重要、已經分手了:(
下午4點多她要趕打工所以先走了
我一個繼續玩、其實剩一個地方要去

 

來到台北淺水灣、準備好要玩水了
下公車後我看到一個女孩獨自走在廣場

其實我多看幾眼~在太陽底下的身影很深刻
後來我也沒多想往海灘走去、一心只想玩水
到了海灘衣服脫一脫、就下去玩水了
意外的撈到兩個漂亮的貝殼、開心:)

玩了一下子、我走上岸又看到那女孩
她在海邊、一邊蹋水一邊看海、一個人
這倒給了我好奇心、於是主動過去問
“同學、妳怎麼一個人?”太像變態了我
她回“想看海所以就來了”還可以的回答
“是學生嗎?”、

“對啊、讀大學”
“哪裡的大學?”、

“xx大學”   我們很普通的問答
我也順口說剛畢業來這裡玩、她點點頭
尷尬了這時候、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去
“那我繼續玩水去了”

用這藉口遁逃了.有點懊悔怎麼那麼沒用、連搭訕都無法

後來就沒再找那女孩了、繼續我的玩耍

 


玩累了、上了岸、拎著鞋子在海岸線走
一邊走、一邊吹著海風、一邊看夕陽
竟又碰上那女孩、她坐在沙灘上看夕陽
“欸依~又遇到妳了”、“對啊…好巧”
我鼓起勇氣了“妳還有其他行程嗎?”
她搖搖頭、“沒有欸” 太棒了!!
“那要跟我一起走一走嗎?” 、“好啊!”
順利的一起走在沙灘上了
兩個人在海岸線上的沙灘散步
兩個人都拎著鞋子在沙灘散步
在夕陽的餘暉下、偶像劇的情節
那畫面、一直刻印在我腦海裡………

最後到了波浪石所築成的堤岸上
在那邊兩面環海、夕陽在正對面
氣氛好棒呀、超浪漫的感覺>\\\<

 

後來要回去了、同樣要到台北淡水
便一起搭車、等車期間也不停的聊天
加了好友……沒想到那天是她的生日!
原來在晚上慶生前想來看海就衝了
想說得給個禮物當紀念才行
可是當下沒有東西可以當禮物的:(
突然想起剛剛有撿到貝殼、就是它了!
貝殼當作禮物送給了那女孩

 

女孩很高興的收下了、那笑容很燦爛
到站了、也就各自分離了………
這時候總是無法適應這傷感的心情
有緣再相見了:)
到現在都還有在密切聯絡哦!:)
2014.09.02 天氣晴朗
適合出遊、也適合小邂逅……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*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