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 , 兩個剛到日本不到一個月的小女生 , 結伴一起來東京。傳訊息問我

學長 , 我們要去東京 , 要不要一起出來玩?”

好呀 , 那周末我沒事 , 一起出來玩吧!! “

於是便與兩個小學妹在東京跑跑跳跳拉~~但她們方向感真的不太好 , 不帶著不行(被揍

本篇要介紹是第二天行程 , 也讓我覺得是滿值得的一天 , 也是難得的小女生之旅

因為沒有比看到女生像小女孩那般笑容讓人感到欣慰與開心

 

早上 , 可能前一天剛到東京 , 寄放行李與跑一些景點累了一些 , 她們睡得比較晚

我在家等她們傳簡訊說起床了 , 我才開始準備出門 , 約在六本木站某個出口等

見面都11點多了 , 於是我們直接去吃她們說想吃的甜點店當早午餐---Herbs

 

順便跟大家介紹這兩位學妹

 

這是 蓁蓁, 是我大學學妹 , 個性開郎但很神經大條 , 與她出來像是跟小妹妹出來玩 , 但旅行也會變得很好玩

這是草草 ,  蓁蓁的朋友 , 第一次認識 , 看似沉著但也一樣神經大條 , 也意外地好聊

她們願意讓我放照片已經是一大福利了 , 一直看景點照也會膩吧~讓大家看一下美女

不過抱歉 , 她們都死會囉!! 且請勿騷擾 , 會觸犯法律的喔 , 要注意喔大家

 

Herbs在六本木附近的森大樓的某一個地方 ,怎麼會提到這棟樓呢 , 到晚上就知道為什麼了

小爆料一下 , 在前往途中呢 ,  蓁蓁說給她帶路 , 結果真的帶錯路繞了好一會兒 , 靠了我神救援才順利找到 (又被揍………

回歸正題 , Herbs算是連鎖店但不多家 , 以千層派蛋糕有名 , 點了水果千層派蛋糕&水果巧克力千層派蛋糕來吃。

好幾層都放滿了水果 , 那水果甜味與香味自然不必說的棒呀

加上蛋糕必要的奶油 , 整份蛋糕不讓人垂延三尺才怪拉~

甜點過後當然要喝點東西啦 , 但我們都叫了奶茶 , 有熱的跟冰的拉

我們很合得來呢 , 喜歡喝奶茶~哈哈哈

但不得的不說~草草的氣質很適合到這種店吃東西~偉美照拍起來一定很棒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吃完其實都下午兩三點了 , 我們就出發到史努比博物館囉!!

那邊需要用走的過去於是也花了一些時間過去 , 也大概10幾分鐘而已啦~也還好

到達門口後 , 妳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走到售票櫃台了

 

因為………他有個斜坡擺了幾隻真人大小的史努比 , 光拍照就要畫很多時間了 , 哈哈哈

而且像我跟學妹們都很喜歡拍照 , 所以當然我們就要好好拍個夠啦~~

這裡面最厲害的是草草~~~她其實很會擺pose~對於姿勢真的在行~當然要請他指導一下拉!!!

三個人還輪流拍~互相指導拍照姿勢, 我覺得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癡~哈哈哈

半小之後拍完了~滿足地進去買票拉!!!

 

再進去售票聽前 , 有一個史努比餐車 , 但館內營業時間固定 , 決定先進去逛出來後再買

不過餐車滿滿都是史努比 , 讓人不興奮都難呀~~~~

 

接著進去買票 , 票價可不便宜呢!!  大人當日券要2000日圓呢!!!

買票後要進入參觀前又花了幾分鐘拍照

因為它的設計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呀!!!!

牆上有史努比的漫畫格~天花板還吊著史努比娃娃

店員也不會催我們進去~他看我們一直拍照也不好意思阻止我們

  

我們進去參觀前的拍照可能就花了半小時以上有喔!!

進去後~有一面史努比大牆~用很多漫畫格拚除一幅畫

還有一個史努比小窩 , 一個大房間就這兩個

不過我們也拍得不亦樂乎

  

然後進入一個影視廳 , 看一些史努比的歷史~哈哈哈

影片很好看~~看到很懷念的影片~也知道整格沿革

但裡面禁止錄影拍照~所以無法給大家看~可惜了

不過裡面有一直大白~~~整隻白色的史努比娃娃

給大家看看囉

後來進入正式參觀~裡面有位各個人物做專題介紹

什麼意思呢~在進入專題介紹前或放一個真人版角色看板

介紹幾年誕生這角色 , 各型與習慣興趣如何等基本資料

進去後呢~會展示很多漫畫格 , 漫畫格都是跟這人物有關的 , 也就是出場畫面拉~~

而漫畫格裡的漫畫都是寫英文 , 但日本人哪有可能就這樣展示~不怕被客訴到死才怪~哈哈

上面又標了日文 , 讓日本人看得懂

  

  

還有這邊可以拍照 , 所以又拍了一堆了~但比起自拍~更在意那些漫畫

因為可以知道整個史努比的事情~因為我小時候沒接觸很多~很多不知道

現在看覺得很新奇新鮮~光看了每個人物專題就花了一個小時以上有吧

人物當然很多~Lucy / Linus  / Renum …… , 最令我驚訝的是

史努比竟然有許多親戚 , 我一直以為只有他一隻ㄟ!!!!!!!

 

   

當然還有很多角色一起出現的裝飾等等~那麼多角色

真的讓人看得很開心

 

裡面逛了那麼久也大概結束了

卡通博物館當然不只給人觀賞而已

當然要讓人可以留下紀念

出口出去後當然就是紀念品店拉~

東西五花八門~娃娃 , 馬克杯  , 衣服 , 餅乾巧克力 , 文具都有~

有一面權全部都是娃娃~~ 很想買一隻買去抱著睡覺~

(老實說我會想睡覺抱東西~~哈哈哈

剛好下個禮拜我要出去玩~需要一些零食

便買了一些餅乾~那包裝真的很好看~可以拿來做紀念跟裝小東西呢

CP值高呀!!!!!!!

買一買後出去已天黑了~進去白天出來晚上~逛的真久

但發現餐車關了~~~整個超失落的~因為不知道她食物有多特別呢!!!!!!

但也沒辦法~只能拍拍照過過癮囉……

肚子也真的餓了~~光一個博物館就玩那麼久當然餓拉!!

其實跟女生出去呢~吃的真的不用當擔心

為什麼呢~因為旅行一定要有美食~各各是吃貨(被打一頓

學妹們當然已經把想吃的店找好啦~~~出發吃飯去

 

這次我還再 蓁蓁一次機會帶路~~不辜負我心意的好好地帶到店了

帶我來吃麵匠之心

有名的是大碗的烏龍麵~~~~~當然還有其他的拉

但那碗真的超大~整個臉可以進去ㄟ!!!!!!

我點的是海鮮烏龍鍋~看那鍋子真的覺得根本就是熬湯的鍋那麼大吧!!

我還跟草草喝了一杯啤酒~乾杯拉~~~~~

  

裡面最有名的一到麵---豆皮烏龍麵

那豆皮真的比臉還要大~第一次看到~哇賽!!!!

而且才880日圓而以ㄟ!~~真的便宜!!佛心來的

那晚是 蓁蓁點的~我也要了一小塊吃~超多汁的~~~好吃!!!!

(出賣一下她~哈哈~~~豆皮比真真的臉大

  

給大家資訊~有空去六本木記得去吃喔~~~

地址: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-14-12 秀和六本木
電話:03-5786-2626

交通資訊
1.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から徒歩3
2.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から徒歩3

真的吃的好飽~~吃完都想睡了!!!!

不過吃完才9點那邊而已~好像有點早

他們沒排下一個景點~我們都還沒有玩過

這時候當學長的我真的要出來了!!

這附近我最常去的地方~~~~

夜店!!!! !!!  不是拉~~是去看東京鐵塔~~

 

這邊有個森大樓~就是今天下午茶的herb那棟大樓

她是辦公大樓但52樓有一層樓規劃成給大家可以看夜景

我們剛好走路過去消化完~還可以賞夜景ㄟ!!!!   多好~~

我們從旁邊的小館到三樓買票後~搭手扶梯往大樓去

然後再搭電梯到52~~~

約會聖地~~~真的~~~一對情侶在這約會~~看夜景不需要閃光彈呀!!

很浪漫!!!!!    如果是我有女朋友或跟女生出來一定會帶來這!!!!

東京鐵塔在一片夜景中佇立在城市裡~一片黑暗中的光點

  

 

我們坐在玻璃前看了好久~~  一邊閒聊一邊看夜景

那氣氛真的很好捏~~~只差她們都不是我女友罷了~哈哈哈~~~

聊了很多~~~這個那個~又那個這個 , 真的西往美好的時光不要逝去

最後也到了閉門時間 , 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森大樓了

 

這一天結束了~~真的好快喔……

跟妳們兩個出去真的很好玩~我也有段時間沒那麼開心過了

最後送他們到住的地方~晚上了真的覺得有點危險~

結果 蓁蓁又帶錯路還有我機靈看了地圖馬上找到路~哈哈~厲害吧!!!

 

這兩位學妹雖然個性大不相同~但卻一點共通~~兩個都神經大條笨笨的

不過這也是牠們可愛之處~~~讓人不疼這兩位學妹怎麼行呢!!!!!

旅行還沒結束呢~~只是今天過了

之後還要去找你們玩喔~~下次去大阪找你們玩!!!!

但好像不是遊記了ㄟ~~~也算拉~~~~不一樣的遊記

要不然用下面這張來結尾比較像遊記好了~~~

arrow
arrow

    RY*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