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本篇採用倒敘法,請耐心觀看全文住宿分享喔~~~>///<)

本篇為第一天的住宿介紹

富士五湖X河口湖X富士山day1 <<請點擊觀賞

 

陽光灑入房間 , 太陽溫暖的呼喊使我從睡夢中醒來

 

睜開眼 , 透過天窗 , 蔚藍的天空便在我眼前

 

起床拉開窗簾 , 窗外便可看到富士山

 

一醒來就有這美麗的時刻 , 不禁感謝上天給我這機會在這裡

 

久久在床上好好欣賞這風景 , 不願快點起床出去跟家人道聲早安

 

各種耍懶惰賴床 , 很像小狗的在床上翻滾 , 根本童心大爆發呀~~我的天~~~

 

   

賴床結束之後便出房門準備與家人共進早餐

 

媽媽早就先起床在整理了

 

看到我到客廳說他有看到日出時的富士山

 

突然覺得很可愛~哈哈哈 , 偷拍一下媽媽在窗邊看富士山的照片

 

 

因為早餐時間快到了 , 便相繼將其他家人也叫醒

 

早餐是由民宿管理人送餐過來,所以我們便在客廳等他按鈴

 

每個人一盤生菜+水果+歐姆蛋 , 外加一籃麵包+兩大瓶牛奶及柳橙汁

 

豐盛的西式的早餐  , 明亮的客廳 , 窗外有富士山 ,   有點夢幻的組合

 

覺得超級搭配的!!!!!   最後麵包太多吃不完 , 真的好飽~~

 

 

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退房的時間 , 不禁回想前一夜住在這邊的情景

 

這樣的家庭時光真的很棒 , 我已經很久沒跟家人這樣具相處一起了

 

富士五湖X河口湖X富士山day1 <<請點擊觀賞

昨天來到民宿已經傍晚五點多, 搭最後一班公車到最後一站紅線22號

 

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, 館內是賣名產的地方 , 但館外有個漂亮的花園

 

河畔有一片蘆葦 , 河畔步道上便能觀賞蘆葦加上河口湖及富士山景色

 

走道民宿的路上就很有詩情畫意的雅趣

 

 

民宿就在湖畔旁 , 兩層的住宅 , 看上去或許很平凡卻很有休閒休假的感覺

 

在傍晚的晝夜交替時間的天色籠罩滿美的 , 有光暈圍繞

 

另一面也有停車格可公車 , 另一面看上去就是很家庭 , 因為是民宿 , 哈哈哈XDD
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與管理人check in 之後便帶我們到其中一棟的二樓

 

(有4個房間共3棟 , 兩棟是各為一個家庭使用,就是客廳廚房在一樓,臥室再2樓 , 另外一棟是分成上下層不同家庭使用的公寓式房型)

 

    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房間大解密拉~~~~~~

 

一個客廳 , 一個廚房 , 一間廁所 , 一間浴室, 兩間臥室4單人床

     

 

 

最大的點有兩個 , 客廳跟其中一間臥室都有天窗可以看到天空

 

在陽台或從窗戶可以觀看河口湖及富士山

 

如果這一棟是居民 , 是不是每天一叫醒來都可以好好地看富士山呢XDD

 

     

休息一下後 , 接著就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BBQ烤肉!!!! 晚間重頭戲 , 這棟房有花園可以烤肉喔!!!!!

 

他有把不同房間的人分開 , 住一樓得他們從落地窗出去就可以在院子烤肉

 

我們則是從旁邊有一條小路同到一個長方形院子 ,覺得真的幸運!!!!

 

管理人已經先架好烤肉架幫我們升火了 , 剩下給我們自己弄了

 

一進到院子嗨翻了 , 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看富士山多爽多難得呀!!!!      這邊邊的院子卻是看得最清楚

 

              

能是太嗨 , 覺得氣氛不夠 , 要更有 party 的  f  u    ~~

 

於是去了附近唯一一間便利商店 , 去多購買酒跟零食

 

還好在營業結束前去 , 7.8點之間的樣子 , 過了這時間這附近完全沒便利商店了

 

買了餅乾 . 乾貨 , 酒 , 飲料 , 泡麵等等 , 連消夜都先買好了

 

門外還遇到來撒嬌的貓咪 , 有項圈應該是有人飼養的 , 有養貓的弟弟去跟他玩一下

 

       

回去之後就開始大家一起烤肉 , 把便利超商買的擺在桌上好豐盛呀!!!!

 

拍照錄影少不了,背景還有富士山作伴 , 真的超讚的!!!!!

 

傍晚就看著夜色逐漸籠罩整片天空及富士山

 

晚上就看星星天空 , 一家人吃吃喝喝 , 聊天烤肉 ,  幸福滿檔XDD

 

     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

這家人也滿妙的 , 互補的很好

 

我爸跟我弟負責烤”肉”海鮮 , 我也喜歡吃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們三人吃掉

 

我媽喜歡蔬菜 , 所以都後半段蔬菜登場的時候 , 我媽就大顯身手主導烤肉架上的蔬菜

 

最後日本人烤肉都會炒麵(焼きそば) , 換住在日本的我大顯身手炒給大家吃

 

不得不說好吃呀~~~~~自己講 , 哈哈哈

 

吃完最後炒麵後 , 也結束了烤肉 , 整理整理上去休息

 

      

 

晚上九點多樓後 , 剩下時間就是洗澡及整理囉XDD

 

浴室真的滿大的 , 全身烤肉為剛好泡澡 , 我就給他泡一個小時  ,    超爽超舒服!!!!!

 

 

家人輪流洗澡時其他人就做自己的事 , 玩手機弄電腦

 

最後在客廳一起喝酒吃零食吃水果看電視 , 弄完都12點了 , 一起回房睡覺

 

回歸最平凡的家庭生活 , 卻讓我感到格外美好

 

晚安~~~~

      

 

旅行上能夠有最平凡的家庭生活 , 在旅行中是難得可貴的

 

對於父母來講能夠放鬆 , 對已離家在外打拚的兒女來說也是美好的時光

 

回想一整天種種的一切 , 很充實也很溫馨的一天……

 

離開民宿時  , 心裡默想著

下次有機會希望還能再來住~~~~~

 

飯店資訊

Kawaguchiko Urban Resort Villa(河口湖城市渡假別墅)

401-0305 山梨縣, 富士河口湖, Ooishi 2585-122, 日本

 

烤肉額外費用

 ¥2160- (進口牛肉不含豬肉) 含雞肉,香腸,蔬菜,香菇,炒麪,玉蜀,洋蔥等.都含稅

 ¥2700-(日本牛肉)含豬肉,雞肉,香腸,蔬菜,香菇,炒麪,玉蜀,洋蔥等.都含稅

¥3240- (日本牛肉加海鮮) 含豬肉,雞肉,香腸,蔬菜,香菇,炒麪,玉蜀,洋蔥等.都含稅

(需在3天以前予約)2018.05價位 , 根據時間可能有變動 , 請自動詢問飯店人員  

arrow
arrow

    RY*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